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斩获5GWh锂离子储能订单!博阳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

日期:2023-07-07    来源:博阳智能装备

国际储能网

2023
07/07
14: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离子储能电池 独立储能项目 电化学共享储能项目

日前,江苏博阳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喜获晋阳能源科技(盐城)有限公司5GWh锂离子储能系统PACK自动组装线订单,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晋阳能源科技(盐城)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光伏产品开发与利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占地面积120亩,拥有11条代表行业尖端水平的全自动光伏组件生产线,具备年产5GW高效光伏组件和年产5GWh超级电容器的能力。

随着全球能源结构快速向低碳形式发展,各国对储能产品需求量的爆发,储能行业正迎来快速增长态势。晋阳能源携手博阳智能强势进军储能行业,此次5GWh锂离子储能系统PACK自动组装线主要设备有:电芯自动上料机、电池分选机、模组升降机、模组挤压捆扎机、双层输送工作站、极性检测、视觉寻址机、NG出料站、极柱清洗机、激光焊接机、模组转线设备、PACK段倍速链、PACK工装板升降机、绝缘耐压检测设备、产品下线龙门吊臂等设备。产线整体自动化集成度高,自动上下料及模组装配过程由系统集中控制,并配有来料及成品检测系统。在将人力成本降至最低的同时,保证了组装质量。新产线的投产也将为晋阳储能项目的高效生产?稳定品质?准时交付打下坚实的基础。

江苏博阳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太阳能光伏组件自动生产线的研发设计、制造、安装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博阳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每年拿出销售额的15%用于开发多元高端产品,并与国内多个高校和研发机构开展产学研合作,不断提高技术开发能力和自主创新水平。此次斩获5GWh储能产线订单,是博阳新能源产业布局的坚实一步,标志着博阳正式踏入储能领域。博阳智能将继续在新能源领域不断拓展深度和广度,作为最全面的光伏装备提供商,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高效的新能源产线解决方案。同时也将为助力实现“双碳”目标,新能源产业的高速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