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电池管理系统 » 正文

专业认证加持!华塑科技储能锂离子电池管理系统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产品认证

日期:2023-07-07    来源:华塑科技

国际储能网

2023
07/07
14: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离子电池 锂电池项目 锂电池产品 华塑科技

7月4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为华塑科技颁发了HL-BS锂离子电池管理系统(BMS)认证证书。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新能源处副处长康巍、储能高级主管工程师李海鹏,华塑科技执行总裁聂孟建、副总裁李莹、研究院锂电CTO等领导出席颁证仪式。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作为中国政府批准设立的国家级认证机构,认证结果是国家质量提升、产业升级等相关政策实施的重要参考依据。此次获得“HL-BS锂离子电池管理系统”产品认证,标志着华塑产品在生产控制、质量保证、风险水平等方面,均符合标准,充分证明华塑产品的性能优越和稳定可靠。

在国内外储能行业飞速发展的今天,用户对安全性、可靠性的要求不断提高。为高效保障锂电池安全,让BMS产品经受全方位应用场景的考验,华塑建立的数字化智造中心,配备国际领先的自动化生产线和管理系统,升级赋能核心硬件的制造,通过MES生产管理系统和WMS仓储管理系统,管理所有设备和线体,监控生产数据、质量数据等数据。

华塑HL-BS电力储能BMS自面世以来,备受关注与认可,已在中节能凉州40MWH光伏储能项目、胜利能源60MW共享储能项目、襄北一体化等电厂30MWH储能项目等项目上广泛应用。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注重产品品质及安全,致力于集结多场景储能BMS的力量,在储能高速发展之际,为客户重塑生产力。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