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60亿元!年产6亿支!睿恩高倍率锂离子电芯研发制造基地开工

日期:2023-07-06    来源:电池网

国际储能网

2023
07/06
18: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离子电芯 储能系统 睿恩新能源

睿恩高倍率锂离子电芯研发制造基地项目一期总投资60亿元,用地面积324亩,新增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预计将在2024年底正式投产,达产后将形成年产6亿支(14GWh/年)高容量、高倍率锂电池的生产能力。

图片来源:常州发布

最新消息显示,7月6日上午,江苏睿恩新能源一期睿恩高倍率锂离子电芯研发制造基地项目在江苏常州国家高新区开工建设。

据悉,睿恩高倍率锂离子电芯研发制造基地项目一期总投资60亿元,用地面积324亩,新增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预计将在2024年底正式投产,达产后将形成年产6亿支(14GWh/年)高容量、高倍率锂电池的生产能力,预计实现年销售约超100亿元,新增就业人员1500人。

资料显示,江苏睿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1月,是一家致力于锂电池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主要从事高倍率、高能量密度大圆柱锂离子电池的研发与生产,产品主要应用于电动工具、高档两轮车等领域。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