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奥升德赢得三星SDI锂离子电池添加剂专利案

日期:2021-08-05    来源:美通社

国际储能网

2021
08/05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奥升德 三星SDI锂离子电池 锂电池

奥升德功能材料公司成功地挑战了三星SDI拥有的锂离子电池技术专利。在一项最终书面决定中,美国专利审判和上诉委员会认为,所有受到质疑的索赔均出于多种原因无效。

该委员会的决定使得制造商能够在美国将Trinohex Ultra?广泛用于锂离子电池电解质配方。

迄今为止,在使三星SDI专利系列失效方面,奥升德在全球的努力取得了成功,在中国和美国已经作出了有利的决定,其他司法管辖区正在采取行动。

奥升德知识产权律师Dan Burke表示:“针对过于广泛和限制性专利的诉讼,该委员会看到了问题的重点,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高兴。该委员会一致认为,现有专利的范围太广,鉴于以前众所周知的添加剂,其索赔无效。”

奥升德的Trinohex Ultra是一款面向全球的非危险电解质添加剂,可改善电池寿命和整体性能,在极端条件下尤其如此。独立测试显示,Trinohex Ultra可有效减少25%以上的有害气体排放,并保护目前和下一代锂离子电池阴极免受降解。

奥升德电池化学业务经理David McNeece表示:“我们已经在不同阴极、电压和电解化学中测试了含有Trinohex Ultra的电池。总体而言,Trinohex Ultra超越了竞争对手的添加剂——在气体生成和容量保持方面显示出更优异的性能,可在所有条件下让电池使用更持久、性能更高。

奥升德是一家完全集成的高性能聚合物、纤维和特种化学品生产商,其产品用于全球汽车、电气和电子、消费和工业产品。

关于奥升德功能材料公司

奥升德功能材料生产用于日常必需品和新技术的高性能材料。我们的重点是提高生活质量和通过创新激发更美好的明天。公司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在上海、布鲁塞尔和德特洛特设有地区办事处,是一家完全集成的材料解决方案提供商,在美国、欧洲和中国拥有九家全球性制造工厂。我们的全球员工队伍多达2600人,生产塑料、织物、纤维和化学品,用于制造更安全的车辆、更清洁的能源、更优质的医疗设备、更智能的电器以及更耐用的服装和消费品。我们致力于安全、可持续发展以及客户和社区的成功。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