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年产1GWh!恒运储能首条自动化储能产品生产线投产

日期:2023-07-04    来源:电池网

国际储能网

2023
07/04
18: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冷储能产品 锂电池 恒运储能

近日,恒运储能首条自动化储能产品生产线正式投入生产,其中集成线年产能可达1GWh,PACK产线年产能也是1GWh。

图片来源:穗恒运A

来自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消息显示,近日,集团下属广州恒运储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恒运储能)首条自动化储能产品生产线正式投入生产。

图片来源:穗恒运A

恒运储能产品生产线位于广州黄埔区宏远路8号,厂房总建筑面积约6800㎡,由集成生产线(简称:集成线)和锂电池PACK生产线(简称:PACK线)组成。

其中,恒运储能在首层布置集成线,建筑面积4160㎡;在三楼建设PACK生产线,建筑面积2640㎡。

产能方面,恒运储能集成线年产能可达1GWh,PACK产线年产能也是1GWh,两条产线年总产值规模可达20亿元。

恒运储能集成线与PACK线均可从电压等级、电芯规格、产品形式等多个角度兼容风、液冷储能产品,实现多业态产品的生产。结合先进的数据采集、分析系统,集成线与PACK线可实现高效生产效率和高品质产品的生产制造。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