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中标 | 国润储能中标国家电投山西45MW/90MWh储能系统采购项目

日期:2023-07-04    来源:山西国润储能科技有限公司

国际储能网

2023
07/04
13: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润储能 储能系统采购项目 国家电投

2023年6月26日,国家电投集团山西电力有限公司发布应县100MW/200MWh(一期45MW/90MWh)储能项目储能及其附属设备中标候选人公示。国润储能成功入围中标候选人名单!

本项目拟在山西省朔州市应县境内建设规模为100MW/200MWh的储能电站,规划一期储能电站建设规模45MW/90MWh,利用全钒液流电池与磷酸铁锂电池构建储能系统,储能电站以集装箱形式安装布置。国润储能此次成功中标,不仅是国家电投集团对我公司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的高度认可,更是国润储能近年来在全钒液流储能领域迅猛发展的集中体现,对国润储能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国润储能作为国内综合布局全钒液流电池装备制造与液流电池核心隔膜材料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完整的产业布局优势和一系列成熟的储能综合解决方案,公司凭借着在核心隔膜材料及全钒液流电池储能系统领域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以及项目交付能力,已跻身为国内储能解决方案提供商第一方阵。

未来,国润储能将继续秉承着“让绿色能源改变生活”的企业使命,一如既往地致力于行业技术攻关和产业发展,持续在全钒液流电池储能系统降本、核心材料国产化进程推进发力,为打造国际一流的储能标杆企业以及推动储能产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