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国润储能近2亿元A轮融资落地!

日期:2023-07-03    来源:海融网

国际储能网

2023
07/03
14: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润储能 全钒液流电池 储能设备

山西国润储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国润储能)最新消息显示,6月30日,公司成功完成近2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山西省上市倍增基金(山证投资)、联创资本、元能资本、正为资本、铁林资本、诚美资本共同投资,主要用于公司产品研发、产能扩建、市场扩张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等。

资料显示,国润储能成立于2020年6月,是一家综合布局全钒液流电池装备制造与液流电池核心隔膜材料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建成年产10万平米全氟离子膜自动化生产线及年产100MW全钒液流电池智能化生产线,拥有完整的产业布局和一系列成熟的储能综合解决方案。

目前,公司已先后建成多个全钒液流电池储能项目,覆盖了园区级储能、工商业储能、UPS备用电源、户用侧、独立储能电站等多个应用场景。

在加码产能建设的同时,国润储能市场拓展也在同步进行,2022年,国润储能成功入围中标中核汇能1GWh的全钒液流电池储能系统集采项目;2023年,国润储能中标国家电投山西应县45MW/90MWh储能电站、拿下了朔州零碳机场等储能项目,斩获订单超2亿元。

国润储能表示,本轮融资是公司继2022年完成超5000万天使轮融资后,再次完成的大额融资,充分表明了资本市场对公司技术、研发、团队以及市场拓展能力的高度认可。国润储能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在液流储能领域的技术创新和应用,推动储能行业发展和双碳目标实现。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