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通用汽车防务公司将为美国防创新部门打造先进储能系统原型

日期:2023-07-03    来源:CLEANdata译

国际储能网

2023
07/03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用汽车 储能系统 化石燃料

华盛顿特区——通用汽车公司的子公司通用汽车防务公司被国防部 (DoD) 国防创新部门 (DIU) 选中来设计储能装置原型。通用汽车防务公司的解决方案将满足 DIU 稳定战术远征电力 (STEEP) 计划的要求。STEEP 旨在支持恶劣地区的战术微电网和能源管理能力,减少后勤需求以及整个国防部对化石燃料作为主要能源的依赖。

通用汽车防务公司将利用通用汽车先进的电动汽车推进架构 Ultium 平台,提供可扩展且适应性强的储能单元,支持作战人员的战术能源需求。该原型解决方案将为任务关键设备提供不间断和可持续的电力,例如偏远地区或缺乏稳定电网的指挥和控制、通信、雷达和武器系统。通用汽车防务公司的 STEEP 储能系统将提供智能战术微电网功能,可与氢动力发电机、固定和移动电池电力或现有燃油发电机配合使用,以支持高效的电力管理和分配。

“这份合同的授予表明我们有能力利用母公司通用汽车公司的先进商业技术和投资来减少作战人员的燃料消耗,降低声学和热信号,同时在战术边缘提供高效的能源,”公司总裁史蒂夫·杜蒙特说。通用汽车防御。“我们很荣幸再次赢得 DIU 的合同,DIU 的使命是加速商业技术在美国军队的采用,这与我们为全球国防和政府客户过渡到更加电动、自主和互联的未来所做的努力是一致的。”

通用汽车防务公司于 2022 年秋季赢得了 DIU 的第一份合同,提供基于通用汽车 Ultium 平台的原型电池系统,以支持高级电池标准化快速启动 (JABS) 项目。自获得 JABS 奖项以来,通用汽车防务公司根据合同扩大了工作范围,包括将高压电池组集成到该公司的多任务和后勤车辆中。JABS 旨在帮助国防部标准化电池模块,并为未来电池进步在军事平台中集成和采用铺平道路。

通用汽车防务公司将在 JABS 计划的额外测试阶段和 STEEP 的启动基础上继续投资电池电力能力以支持 DIU 计划。如果成功,STEEP 将过渡到美国海军陆战队 (USMC) 项目,并将成为通用汽车防务公司自 2017 年重新启动该业务以来与 USMC 合作的第一个项目。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