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已连续燃烧2天!又一储能项目发生火灾!(内附视频)

日期:2023-07-01    来源:国际能源网/储能头条

国际储能网

2023
07/01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离子电池 储能项目 储能集装箱

Warwick储能项目锂离子电池在周一晚上的暴风雨中起火,截至周三晚,火灾已连续燃烧两天。该项目位于Warwick学校操场上,Powin是Convergent锂离子电池储能的制造商。

在Convergent Energy and Power的现场,危险品处理人员和警察正在进行处置。消防员表示,在这种情况下,对所有相关人员来说最安全的做法就是让它自行熄灭。

电池起火后,气味浓烈。但当地政府表示,危险品工作人员和卫生部门正在监测空气质量,警察也称:“测量结果均在正常参数范围内,Convergent 和 Powin 将利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收集更多信息。”

当地政府表示,这起火灾是发生在1号县道Convergent 工地和教堂街Warwick村附近的两起连续事故之一,但并未透露第二起事件是什么,这两起事件可能都是由风暴期间的闪电或电涌引起的。

Convergent在网上发表声明称:“两个储能项目中,受影响的储能集装箱内的消防抑制装置均已启动,我们已经部署了安全协议,并正在积极监测现场。当地消防部门、团队成员和储能系统制造商Powin,均有代表在火灾现场,积极管理情况并协调应对各种情况。我们目前的主要重点是保障周围社区内人员的安全。Convergent正在积极监测局势,并将随着局势的发展提供最新情况。”

当地官员建议半径四分之一英里以内的人尽可能呆在室内,并关闭窗户,直到另行通知,并做预防措施。官员们表示,大火预计至少要烧到周三晚上,甚至可能持续更长时间。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