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正文

现代汽车与美国UL合作,开发二次利用电池储能系统

日期:2021-08-12    来源:微锂电

国际储能网

2021
08/12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现代汽车 美国UL 电池储能

随着世界能源使用方式的转变,锂开采的改进、电池效率的升级、锂电池的回收和再利用都带来了市场机会。

现代汽车美国UL表示,他们将在二次利用电池储能系统项目上进行合作,包括安全测试和评估、北美产品示范项目和评估程序开发。他们将利用他们的全球影响力,进一步推动二次利用电池储能系统的市场应用。

二次利用电池通常由不再符合汽车应用要求的电动汽车电池组成,但仍可以作为并网储能设备。

随着电动车市场的发展,人们对电池再利用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2018年,UL参与制定了UL 1974,即《电池再利用评估标准》,这是美国和加拿大两国的标准。2019年,日产汽车和住友公司的合资企业4R能源公司成为第一个获得该标准认证的机构。

由于电动汽车、电池储能和电子产品的需求持续增长,全球锂离子电池市场预计将从2020年的405亿美元增长到2026年的919亿美元。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