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江苏盐城最大光伏储能项目首批产品下线

日期:2023-06-30    来源:中国新能源发展论坛

国际储能网

2023
06/30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储能项目 阿特斯 储能系统

6月28日上午,盐城最大光伏储能项目——大丰阿特斯储能科技有限公司首批产品下线。

上午10点40分左右,首批出货的阿特斯储能系统项目产品在激动人心的鸣笛声中缓缓驶出厂房。

阿特斯大丰储能项目是盐城目前正式投产的规模最大的储能项目,产品具有高质量低成本的特点,运用当前行业最新技术。此次首批产品下线,有利于阿特斯发挥产业聚集优势和光伏应用资源优势,对推动盐城新能源产业补链强链、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具有重要意义。

江苏省储能行业协会会长朱俊鹏在致辞中说,储能产业是国家能源发展的新风口,作为全国首家省级储能行业协会,将认真贯彻国家、省、市各项方针、政策,不断研究、探索行业改革和发展的有效途径,发挥协会优势,做好行业的“代言人”,共同推进储能行业的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

“阿特斯大丰储能项目的投产,是阿特斯实施‘四轮驱动,光储先锋’战略的里程碑事件。”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瞿晓铧在致辞中表示,随着阿特斯大丰储能项目的投产和达产,盐城市成为阿特斯产业链配套最齐全、规模最大的光储制造基地。阿特斯将加强与地方合作,继续引领光储产业发展,为盐城市的光储营收早日迈上2000亿的新台阶做出新的贡献。

作为盐城市五星级企业,大丰阿特斯公司2022年实现开票销售85亿元。6月28日下线的储能系统项目,于去年6月份签约,实现了一年竣工投产的新速度,是大丰晶硅光伏产业迈向中高端的重要标志,也必将为新能源及装备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下一步,大丰将抢抓绿色低碳发展新机遇,打造最优营商环境,顺应“双碳”趋势,推动新能源产业补链强链,奋力推动长三角一体化产业发展基地建设再上新台阶。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