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持续“闷烧冒烟”超1小时!损失约2万美元!美国一储能系统突发起火!

日期:2023-06-27    来源:国际能源网/储能头条

国际储能网

2023
06/27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家用储能系统 特斯拉 储能安全

6月19日,美国圣罗莎一栋房屋发生火灾,造成价值约2万美元的损失,火灾由特斯拉Powerwall家用储能系统引发。

消防队长Jason Jenkins在6月1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称,圣罗莎消防局在下午5点25分左右接到多个电话,称皇家庄园3800街区一所住宅的车库冒烟。第一位消防员赶到后,看到一栋两层小楼的车库着火了。消防员迅速启动喷水灭火系统,遏制火势向外蔓延。

火灾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Jenkins 称,储存太阳能以备停电时使用的Powerwall持续“闷烧冒烟”了一个多小时。

Jenkins 指出,如果不是Powerwall旁边的洒水喷头启动和消防员快速反应,这场火灾或将十分严重。

火灾调查人员确定火灾属于意外电气火灾,但尚待调查原因。

来源:国际能源网/储能头条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