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青海盐湖蓝科锂业碳酸锂项目二标段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日期:2023-06-26    来源:华陆科技

国际储能网

2023
06/26
13: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陆科技 碳酸锂项目 蓝科锂业

6月16日,公司总承包的青海盐湖蓝科锂业股份有限公司2万吨/年电池级碳酸锂项目二标段顺利通过交工验收。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生产技术部、审计与风险控制部,建设单位青海盐湖蓝科锂业股份有限公司,勘察单位北京市勘察设计研究院,青海金世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IPMT联合管理团队,项目监理部等单位领导专家,华陆公司蓝科锂业项目部、分包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交工验收会议。

该项目共33个主项,自开始桩基施工以来,在各方的支持和努力下,项目管理团队团结一心、奋勇向前,克服工艺方案调整、疫情爆发等诸多不利因素,全力推进项目建设。2022年5月顺利打通整体流程并产出湿料,2022年6月产出合格产品,2023年1月新增二氯甲烷回收装置一次性试车成功,为业主2022年实现销售收入百亿的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听取了华陆公司项目经理关于项目合同履行情况、工程实体自检、过程资料、质量、安全自查自评情况。IPMT联合管理团队执行总经理介绍了项目三控一协调、生产工艺优化、施工质量综合评价等情况,项目监理部通报了分部分项工程验收、检测以及实体质量状况、过程资料完整性等全面评价结果,一致认为项目具备交工验收条件。与会领导和专家现场检查了反应沉锂装置、锅炉房装置、吸附剂装置等主项,核查了设计文件、交工图纸以及采购、施工等过程报验、检测资料。经过与会领导专家讨论评审,一致认定工程质量合格,过程资料齐全完整合规,同意交工验收。

交工验收标志着项目全面进入专项验收及竣工验收阶段。下一步,项目部全体成员将继续努力,认真做好项目收尾、结算及资料移交工作,为业主和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