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围绕储能等领域开展合作!中国电力与贵州金元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3-06-26    来源:中国电力发展部

国际储能网

2023
06/26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力 金元股份 储能项目

6月20日,中国电力总裁、党委副书记高平在贵阳拜会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吕峰,双方围绕储能、新能源、综合智慧零碳电厂、融合式大基地等领域合作进行交流座谈,并签署合作框架协议。贵州金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可均、李东麟参加签约仪式。

高平表示,储能与新能源的协同配合是中国电力行业发展的必经之路,是落实双碳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有着很好的发展机遇。中国电力愿与贵州金元一道,在储能、新能源项目开发、区域协同合作等方面,探索符合双方利益、发挥双方产业优势的合作发展新模式,为国家双碳战略落地贡献力量。

吕峰对高平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贵州金元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电力在储能、绿电交通、煤电与可再生能源联营等方面拥有专业团队和丰富经验,希望双方融合资源,携手努力,共同推动国家电投在黔项目深化发展。

高平、吕峰分别代表中国电力、贵州金元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签约,双方将本着“相互信任、资源共享、注重实效、多赢共进”的原则,在国家电投五大产业板块业务领域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共同推动企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座谈前,高平一行参观了贵州金元企业文化展厅、新能源运营中心、绿链公司智慧物流供应链平台和安全生产监控中心。

贵州金元发展部、新能源部、综合智慧能源部、西能公司,中国电力发展部、战略部、新源智储、普安发电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