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发电侧 » 正文

40MW/80MWh!国瑞协创完成储能项目交付,获业主高度认可!

日期:2023-06-21    来源:国瑞协创

国际储能网

2023
06/21
14: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瑞协创 储能项目 储能电站

6月10日,由深圳国瑞协创储能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瑞协创)承接,装机容量40MW/80MWh储能电站项目,率先完成调试交付。

该储能电站项目,国瑞协创通过优化设备的自主设计、生产、发货、安装、调试(归调)各个环节,创造了当地最短交付周期纪录,为储能电站项目的超预期交付树立了标杆。

国瑞协创80MWh项目全貌

本项目地址位于武威市民勤县。武威市隶属甘肃省,位于甘肃省中部、河西走廊东端,东接兰州、南靠西宁、北临银川和内蒙古、西通新疆。

武威市的历史源远流长,最早可追溯至西周时期。西周元年(前400年),武威郡为雍州之地。春秋以前为西羌占据,秦为月氏的驻牧地。

西汉文帝前元六年(前174年)匈奴占领河西。西汉元狩二年(前121年)春,霍去病击败匈奴。自此河西走廊并入中国版图。为彰显武功军威,大汉帝国在原林屠王的领地设置武威郡。

此次在武威市的80MWh储能电站项目成功交付,对国瑞协创而言,具有极其重要战略性意义,国瑞协创将一如既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在项目运行经验和运行数据积累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产品功能价值和综合性能,不断为客户创造更大服务价值!

该项目采用国瑞协创自主研发生产的瑞阳系列(GR5000)集装箱型储能系统。核心部分由16台集装箱和16台PCS系统设备组成。

单台集装箱5MWh,采用风冷系统,是690V AC输出,可高效均衡BMS,实现AI电池健康管理。集装箱具有“防”“护”“消”三位一体安全保障,可多场景灵活调度,适用于全场景储能应用。项目建设交付后,可实现放电效率94.81%以上,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国瑞协创主要产品

由于甘肃电网调度要求先投储能才能光伏并网,储能调试时间进度紧,在这种背景下,国瑞协创克服了风沙较大等恶劣环境带来的种种困难和不便,超预期满足客户甘肃一建和华电集团的要求。

同时国瑞协创在调试过程中,针对客户甘肃一建和华电集团所提出的各种专业及非专业问题都给予了专业且细致的解答和培训。

因此,国瑞协创将客户服务到位的举措,得到了客户甘肃一建和华电集团的深深认可,于是先后发来表扬信。

甘肃一建和华电集团对国瑞协创的表扬信

目前,在国内“双碳”目标引领下,作为助力可再生能源开发、构建新型电力系统的重要支撑,储能赛道持续火热,市场竞争极其激烈。储能行业即将面临新的淘汰赛,只有深耕技术创新与产品研发领域,服务好客户的企业,才具备脱颖而出的可能。

国瑞协创系贝特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合资子公司,成立于2021年11月,是一家专注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储能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企业。主营业务包括发电侧,电网侧和工商用户侧不同颗粒度储能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以及智能运维等。

国瑞协创愿与客户携手共进,通过不断进行产品方案创新和升级,提供更安全且高性价比的储能产品和解决方案。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国瑞协创将乘风破浪,在广阔的储能市场天地里,积极有为,大有可为!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