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变流器 » 正文

全球逆变器与储能龙头携手戴乐克,迈向储能时代新征程

日期:2023-06-21    来源:中国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3
06/21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工商业储能项目 户储项目 戴乐克

2022年以来,全球储能市场正式进入高速增长阶段,中美大储和欧洲户储集中爆发,全球电化学储能装机快速放量。大市场,新机遇,储能产业蓬勃发展。

万亿规模的储能市场,充满机遇也更具挑战。企业如何迅速出击,积极应对挑战,快速扩大竞争优势?6月16日,戴乐克研发团队与全球逆变器与储能系统龙头围绕“储能大时代中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技术交流。

合作以来,双方始终保持着良好的沟通,戴乐克管理层非常重视客户需求,为提高服务质量,双方核心团队每个月都会坐到一起畅谈交流。

“储能大时代”背景下,全球竞争加剧。中美大型地面、工商业储能项目,欧洲户储项目迎来黄金发展期。由于欧美储能市场进入壁垒高,本土企业凭借品牌优势和先发优势就可以占据主导地位,这使得中国企业打入国际市场的门槛相对更高。

国内方面,叠加交付效率和提质降本需求,即便是作为全球逆变器与储能系统的龙头企业,其维护行业的绝对领导地位也将面临严峻挑战。

因此,对供应商的技术实力、响应和供应能力,以及后期的运维服务能力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

客户储能业务负责人表示:我们更加注重与长期稳定的供应商建立合作关系。我们对供应商的需求将不是仅靠模仿来实现生产降本的模式,更需要的是在未来高速成长的过程中可以长期匹配我们研发需求,辅助我们持续领先,能在局部配套供应链条中领跑我们的企业。这样的企业是稀缺的,也是我们所必需的。

助力千行百业创新发展

戴乐克研发团队深耕行业50余年,在光伏、储能领域,与华为、比亚迪、宁德时代、阳光电源、特斯拉、国家电网等头部企业形成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对于客户需求,行业标准法规有深度掌握。

深知光伏逆变器、储能设备的设计要求:通常寿命在25 年左右,实际使用10-15年之后就需要进行更换维修。如果在此期间,由于设备配套产品质量问题而产生频繁的维护检修工作,会使企业成本不断上升。

正是凭借质量过硬的产品,戴乐克成功赢得了众多光储客户的信赖和口碑。

在谈到项目合作时,戴乐克总经理王逸琨表示:品牌和服务是戴乐克的国际通行证,推动千行百业不断创新发展,助力客户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是我们的责任……戴乐克全体员工最朴实的目标就是致力于成为“最懂客户的供应商”。

在光伏、储能合作方面,戴乐克为逆变器配套提供的电磁屏蔽密封条方案,为大型储能柜、变流器/PCS柜创新研发的重型多点压紧锁方案、拐角多点锁方案,兼具工业级可直观感受的品质;同时,满足终端运维操作所需的简单便捷、高效的需要。

我们的产品基于“去除一切多余的功能,只保留客户最需要的功能”这一设计理念,通过简单、便捷、可靠的设计来实现户外设备所需的长寿命和高可靠性,包括我们客户所需要的“提质降本”。戴乐克研发团队坦诚分享到。

储能设备应用戴乐克锁闭密封方案

当前,储能头部企业设备应用的重型多点压紧锁方案,便是基于这一理念,由戴乐克独立自主研发。产品采用模块化设计,方案配置灵活性高,能够解决机柜形变产生的锁不紧、密封失效的问题,对于高效运维工作也十分友好。

全生命周期表现稳定、可靠,客户可以根据设备的实际应用环境进行选择搭配,从而实现IP65高防护、高防盗的防护需求,从而合理规避因质量过剩造成的成本浪费。

合作共赢,赢得客户信赖是戴乐克长期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石。未来,戴乐克将继续深耕光伏、储能领域;同时,在充电桩、氢能等客户重点拓展的新能源业务方面给予更多支持,提供更优质、更具竞争力的产品方案。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