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加纳考虑不再出口原矿产品

日期:2023-06-20    来源:全球地质矿产信息系统

国际储能网

2023
06/20
13: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矿产品 锂矿资源 绿色矿产

加纳土地和自然资源部长塞缪尔·吉纳波尔(Samuel Jinapor)在参加摩洛哥召开的“彭博新经济非洲门户”论坛间隙表示,为实现锂这种动力电池金属资源价值最大化,政府计划在本土加工锂。

“我们将不再出口原矿形式的绿色矿产”,吉纳波尔称。

他说,即使短期内无法实现电动汽车生产,“至少我们必须参与某个层面的价值链”。

澳大利亚矿企亚特兰大锂业(Atlantic Lithium)希望其在加纳的首个锂矿山能够在2024年下半年投产。为吸引投资,政府正在制定统一的绿色矿产政策,吉纳波尔透露。

2022年,加纳矿产金产量为116吨,重获非洲最大产金国地位。新投资将使得这一地位“不可动摇”,他说。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