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2124万元!三晖电气与许继电科签订储能设备及系统采购合同

日期:2023-06-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3
06/20
1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晖电气 许继电科 储能设备

6月19日,三晖电气公告称,近日收到控股子公司深圳三晖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晖能源”)与许昌许继电科储能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许继电科”)签订的采购合同,项目名称:深能若羌风电项目配套10MW/20MWh储能系统项目。

三晖能源将为“深能若羌风电项目配套10MW/20MWh储能系统项目”中提供“储能直流侧配套设备及系统”,合同价2124.09万元。三晖电气表示,本次合同的签署履行,标志着三晖能源在储能领域已具备供货能力,同时通过该项目的实施,也将提升三晖能源未来的技术积累,有利于保证公司在储能领域规划的实现。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