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天合储能海外首个百MW级项目发货

日期:2023-06-19    来源:高工储能

国际储能网

2023
06/19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储能 储能项目 光储系统

6月14日,全球太阳能专业展览会 Intersolar Europe 2023 在德国慕尼黑开幕。作为行业领先的储能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储能携新一代光储系统产品亮相。

TrinaStorage Elementa“出海”,首个海外百兆瓦级储能项目突破

近年来,因国际冲突、贸易政策、低碳经济等多端影响,传统能源价格浮动及供应链稳定问题,不断推动欧洲多国加速摆脱对化石能源的依赖,受益于新型能源体系变革在世界范围内的扩张,全球光储市场呈现快速增长的趋势。

于“双碳”目标引领下,天合通过优质可靠的产品和服务,在战略布局上积极开拓海外市场需求。

近期,天合储能首个海外百兆瓦级储能项目顺利发货,将为英格兰北部建设容量为50MW/102MWh的储能系统,该系统预计将在2024年初并网运营,并为英国国家电网提供一系列电网级服务。这标志着天合储能海外业务布局更进一步,对加速开拓全球储能市场具有重大意义。

新一代E²MS平台发布,智能化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出炉

此次展会,天合储能携 TrinaStorage Elementa 实物出展,新一代储能解决方案采用自研长寿命储能专用电芯,通过高集成化的系统设计和先进的热管理,使LCOS降低32%,实现系统12000次循环,配置“AI电芯预警、PACK级消防、系统级消防”三位一体防护的同时,以独特的双向液冷管路和气溶胶灭火系统保障了产品的安全性。

展会现场,天合储能发布了新一代E²MS平台,意味着对能量管控实现指数型升级,E²MS平台具备软硬融合、云边端一体化、智能控制、数据分析、远程优化等多样功能,通过复杂的算法,可快速实现站内管理和远程集控,为储能电站提供更智能安全、更优质性能的定制化系统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

天合储能建立海外储能工程技术中心,以技术创新推进行业革新,助力天合储能海外产品核心竞争力提升,推进网源友好型光伏电站和灵活的储能系统打造。基于光储融合全球布局的品牌搭建,聚焦度电成本高、安全隐患风险大、环境抗逆性弱三大用户痛点,天合储能发布“210高效组件+跟踪支架+储能系统”新一代光储系统产品。立足“光伏+储能”双轮驱动发展,天合储能将为全球电网的灵活性贡献力量,提升发电稳定性、电网友好性和消纳能力。

储能行业即将面临新的淘汰赛,深耕技术创新与产品研发领域,才具备脱颖而出的可能,天合储能坚持创新引导、品质为本、服务至上的布局理念,精准捕捉市场革新趋势和潜在需求,以成熟可靠的产品在高速迭代的储能赛道上占据一席之地。

未来,天合储能将延续光储融合发展战略拓展海外渠道,持续推进全球光储垂直一体化发展。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