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纳通能源精彩亮相德国Intersolar展!

日期:2023-06-17    来源:国际能源网/储能头条

国际储能网

2023
06/17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纳通能源 工商业储能 储能系统

6月14-16日,欧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太阳能行业展会Intersolar Europe 2023在德国慕尼黑隆重开幕。纳通能源(RENAC POWER)精彩亮相B4-330展台。

全场闪耀

全新工商业光储一体机,强劲性能备受瞩目

在全球能源转型及双碳目标推进下,市场对于储能的呼声越来越高。各地政府出台的一系列鼓励性补贴政策,分布式光储市场迎来蓬勃发展。为此,纳通能源专为工商业应用场景打造了高效光伏+储能系统解决方案。

展会首日,纳通能源重磅发布了工商业储能新品户外商用光储一体机RENA1000系列(50 kW / 110 kWh)。此次亮相德国Intersolar是产品全新升级后首次进入全球视野,一经推出便受到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参访者和海内外专家诸多关注。

户外商用光储一体机RENA1000系列具备安全可靠、高效便利、智能灵活三大特点。此系统高度集成了电池PACK、PCS、EMS、配电箱、消防等模块,可保证电池处于最优工作状态并实现多场景友好型投放环境;Pack级、簇级的主被动两级消防安全保护及IP55级设计,保证产品安全可靠运行;支持灵活部署多机堆放,为客户量身提供定制化的储能系统方案,满足市场差异化需求。

全景融合

光储充一体化布局,全场景深度融合

2022年,欧洲户储增速为71%,新增装机3.9GWh,累计装机9.3GWh,德国以1.54GWh位列第一。作为全球最大的户储应用市场,纳通能源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发布了家庭一体化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围绕“光、储、充”三大用户场景打造真正用电无忧、用电自由的极致用户体验。

在光伏发电侧,纳通能源旗下产品涵盖1.1kW~150kW各个功率等级的并网逆变器,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多重需求。

在户用储能侧,包含单(N1 HV Series 3-6kW)/三相(N3 HV Series 5-10kW)混合逆变器、高压磷酸铁锂电池Turbo H3(CATL电芯)及Turbo H1系列、智慧充电桩AC Charger(7-22kW)系列。

重磅主推的户用三相储能系统解决方案由三相混合逆变器N3 HV系列与高压电池Turbo H3 / Turbo H1系列组成。系统支持多种工作模式,包括自发自用、定时充放电、备用电源、EPS应急负载模式等,实现家庭智慧能源调度,平衡用户的自用电和备用电比例,降低电费。支持VPP/FFR应用场景,使家庭太阳能和电池的价值最大化,实现能源互联。系统基于纳通能源智慧云平台,能够远程升级和控制,一键切换运行模式,随时掌控能量流动。同时产品外形美观,性能一流,是欧洲户储市场的热销产品。

除此之外,本次展会上亮相的还有纳通能源自主研发的智慧充电桩AC Charger系列,完美兼容户用储能系统,形成家庭“光储充”一体化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方案具备削峰填谷,节约配电增容费用,有效解决电力不稳定问题等优势,获得在场观众的一致认可与高度评价。

本土服务

深耕欧盟,助力全球碳中和

德国拥有丰富的太阳能资源和巨大的光储结合发展潜力,被纳通能源视为全球战略布局的重点市场。纳通能源目前已在德国法兰克福成立欧洲产品服务及应用中心,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本地化运营服务及产品保障。

目前,纳通能源已为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带去产品和服务,以高效和安全赢得了全球用户的认可。未来,将持续重点开拓欧洲和北美等海外能源需求较大的户用储能市场,同时积极开拓和布局国内外工商业储能业务。

本次展会,纳通能源与全球的合作伙伴、客户近距离沟通交流,加深了解。同时也充分展现了纳通能用的技术实力和品牌形象。未来,纳通能源将持续以客户为中心,加快研发技术创新,携手合作伙伴,为当地及全球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储能产品与服务,加快推动全球能源转型,为“双碳”目标的实现做出贡献!

来源:国际能源网/储能头条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