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合作共赢!中国能建天津电建与中储科技签订合作协议

日期:2023-06-16    来源:天津电建

国际储能网

2023
06/16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天津电建 中储科技

6月14日下午,中国能建天津电建与中能建储能科技(武汉)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总部大楼举行。天津电建党委书记、董事长付修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谢作文与中能装备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红,共同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付修军对王永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能装备长期以来给予天津电建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4+2+N”业务布局及新能源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公司紧跟集团的改革发展步伐,快速转型,主动融入绿色低碳、数字智慧、共享融合“三大经济形态”,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目标。双方已经形成高水平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合作历史悠久、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全方位合作,围绕新能源等领域,加快推动高效务实合作早结硕果。

王永红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能装备业务布局及发展思路。他表示,中能装备深入贯彻落实集团《若干意见》 “1466”战略及“三新”能建要求,围绕中能装备“123456”战略,持续补链、强链、延链、壮链,着力提升产业链稳定性和价值创造能力。中储科技在电化学储能系统集成、新能源及储能项目开发、装备产业导入等方面具有优势。希望与天津电建进一步加强合作,紧紧抓住战略发展机遇期,在产业导入、高精尖技术装备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谢作文表示,天津电建正在积极推进业务转型,抢抓新能源产业发展机遇,希望双方在集团的统一领导下加强沟通,实现优势互补,推动双方走上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签约仪式在报告厅举行,天津电建副总政工师、市场开发事业部总经理赵宏伟与中储科技总经理孔德凯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座谈前,王永红一行在付修军陪同下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

据悉,中储科技为中能装备所属企业,是一家专注于储能技术领域电化学储能系统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业务涉及大容量储能电池系统、BMS、PCS、EMS等核心零部件的研发制造。提供储能电站开发、设计、集成、运营等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

华东装备党委书记、董事长祝瑞银,中能装备总经理助理、市场经营部主任李纯卫;天津电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车育武,副总工程师刘中华及双方相关人员一同参会。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