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发电侧 » 正文

鲁能公司500MW新能源发电及配套储能项目落户内蒙古呼伦贝尔经开区

日期:2023-06-15    来源:呼伦贝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

国际储能网

2023
06/15
17: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项目 新能源发电项目 鲁能新能源

6月12日,内蒙古呼伦贝尔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与鲁能新能源(集团)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召开了项目洽谈会,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关继峰主持会议,鲁能公司内蒙古分公司蒙东区域市场总监宁伍会带队参会,双方就500MW新能源发电+500MW/4小时储能项目的可能性、可行性,项目前期所需办理的手续、流程等细节进行了细致沟通、积极洽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洽谈交流中,关继峰表示,欢迎鲁能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到呼伦贝尔经开区投资兴业。要求双方合作前期工作要做扎实,研究要做透彻,在呼伦贝尔相关产业政策条件下,要想办法走出自己的路,经开区各部门将全力配合,推进项目发展落地。

6月13日,经开区召开项目签约会,与鲁能公司内蒙古分公司签署了500MW新能源发电+500MW/4小时储能项目的合作框架协议,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胜林和鲁能公司内蒙古分公司蒙东区域市场总监宁伍会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结束后,宁伍会表示回程后将第一时间开展项目前期调研工作,积极推动项目向前向好发展。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