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宝光智中推出高效液冷储能系统产品

日期:2023-06-14    来源:宝光智中

国际储能网

2023
06/14
18: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冷储能系统 宝光智中 储能设备

近日,北京宝光智中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光智中”)新研制出高效液冷储能系统,这一创新技术的引入将为能源储存和利用领域带来新的突破,为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可靠的解决方案。

可再生能源的波动性和不可控性一直是制约其大规模应用的主要因素之一。为了充分利用风能和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宝光智中的液冷储能系统应运而生。

该液冷储能系统采用了先进的冷却技术,通过使用高效的液体冷却剂,能够快速有效冷却储能单元,提高系统效率和寿命,以保持储能系统的高效性能和稳定运行。

传统的储能解决方案通常面临着体积大、冷却效率低、部署困难等问题。与风扇冷却系统相比,液冷技术不仅能够提供更好的散热效果,还能降低噪音和能源消耗。

这项创新技术具有多重优势:一是液冷储能集装箱采用模块化设计,具有灵活的可扩展性,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进行容量调整,从几十千瓦时到数兆瓦时不等,无论是为家庭、工业设施还是电力网络提供储能解决方案,液冷分布式储能系统都能够实现高度的适应性和可靠性;二是由于采用了先进的液冷系统,集装箱内部的储能设备可以在更低温度下运行,从而提高了储能效率和功率输出;三是液冷系统能够有效控制设备温度,延长其寿命并降低维护成本。

液冷储能集装箱的应用领域广泛,它可以用于电网储能、平衡电力需求和供应之间的差异,提供稳定的备用电力。液冷储能集装箱可应用于工业领域,为高功率设备提供可靠的电力支持,解决电力负荷过大或不稳定的问题,在应用于偏远地区或紧急情况下的能源供应中,为灾后重建和应急救援提供可靠的能源解决方案。

此外,液冷分布式储能还具有出色的能源密度和快速响应能力,通过使用优化的电池和储能控制技术,系统能够在短时间内释放大量的能量,满足高功率需求。这使得系统在应对电网峰值负荷、应急电力支持和可再生能源波动等方面具有巨大潜力。

“我们非常自豪地推出这一高效液冷储能系统。它代表了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并展示了我们对创新技术的持续投资。我们相信,通过提供可靠的储能解决方案,我们能够推动可再生能源的大规模应用,为未来的能源体系做出贡献。”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