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纳泉能源科技与中交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3-06-09    来源:纳泉振源储能

国际储能网

2023
06/09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纳泉能源科技 中交产投 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

6月5日上午,中交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产投”)与中国纳泉能源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纳泉能源科技”)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交产投产业投资一部总经理闫哲彬与纳泉能源科技董事会秘书潘红煌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中交产投党委书记、董事长谷志文、副总经理姚浩波与纳泉能源科技董事局主席程里全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共享储能、源网荷储一体化及交通领域新能源应用、纳泉振源储能股权合作领域、海外新能源项目开发等领域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

中交产投党委书记、董事长谷志文表示:

“储能是中交产投重点关注领域,将充分发挥公司在国内外产业优势,将交通与新能源结合,打造新能源在交通领域应用的行业新标杆。而纳泉能源科技深耕新能源,在储能领域的产业链布局已初见成效,在研发、生产与系统集成等方面具备领先优势。后续双方在优质储能项目开发、投资建设及运营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纳泉能源科技董事局主席程里全表示:

“感谢中交产投对纳泉能源科技的全力支持,接下来公司将充分发挥新能源产业链资源优势,从模组、Pack到整机系统的自研自产能力,与中交产投储能项目开展全方位解决方案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储能项目示范标杆。”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