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在新能源、储能领域展开深度合作!鹏辉能源与三晖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3-06-09    来源:鹏辉储能

国际储能网

2023
06/09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晖能源 鹏辉能源 户用储能

6月8日,三晖电气、三晖能源董事长胡坤一行莅临鹏辉能源考察洽谈,鹏辉能源董事长夏信德等热情接待。会上,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鹏辉能源储能事业部高级总监陈辉明、三晖能源总经理邓栋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鹏辉能源董事长夏信德等、三晖电气兼三晖能源董事长胡坤等见证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新能源、储能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在市场资源、技术创新、品牌等方面的优势能力,实现强强联合、互利共赢。

三晖能源作为三晖电气进军储能领域的子公司,未来三年将构建以储能业务为核心的产业布局,与鹏辉能源聚焦储能战略高度契合,双方的战略合作将侧重于户用储能等多个新能源领域。据CNESA/GGII等行业权威机构,鹏辉能源2022年全球户储电池出货量稳居Top2,在户用电芯领域优势能力突出,鹏辉能源将为三晖能源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电芯产品和服务,助力三晖能源在全球储能市场的开拓和布局。

未来,双方将以户储为核心打造互利、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新型商业合作模式,推动双方在储能产业的战略合作取得实效,共同助力全球能源转型,让更多人用得起安全、稳定的清洁能源。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