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总投资80亿!秦雅控股集团签约湖南临武县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项目

日期:2023-06-07    来源:见道网

国际储能网

2023
06/07
16: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离子电池 正极材料 储能电池

2023年6月6日,湖南省郴州市临武县与深圳市秦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约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项目,总投资达80亿元,项目的签约将为临武县锂电全产业链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能。

此次签约的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项目,计划分四期建设年产20万吨的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生产线项目,其中一期规划占地200亩,建成年产能5万吨的磷酸铁锂正极材料生产线,投资20亿元,力争2024年5月建成投产。

秦雅控股集团是为致力于新能源行业项目的综合性投资集团,还将与上海安能、赣锋锂业共同合作建设锂离子电池全产业链项目,共同构建“锂矿-碳酸锂-正极材料-锂电池-锂电池回收”的全生命周期产业链,形成产业联盟协同效应。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