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发电侧 » 正文

中国电力附属新源智储将就乌兰布和光伏储能项目提供储能系统的设计、采购、建造和安装等服务

日期:2023-06-06    来源:格隆汇

国际储能网

2023
06/06
1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系统 光伏储能项目 光伏发电技术

中国电力公告,于2023年6月6日,新源智储(公司一家非全资拥有的附属公司)作为承包商与阿拉善金元订立了一份工程总承包合同,据此新源智储将以代价人民币6231万元就乌兰布和光伏储能项目提供储能系统的设计、采购、建造和安装,以及其他技术支援服务。

为乌兰布和光伏储能项目提供储能总承包服务,将可使新源智储在储能领域同时获得市场份额及积存实力,有利于集团打造全方位新能源供应链,符合向绿色低碳能源供应商和服务供应商转型的战略目标。

新源智储为公司于2021年7月成立的非全资拥有附属公司,并由公司持股51%及由独立第三方(独立于集团及其关连人士的多名个人及私人公司最终拥有及控制)持股49%。新源智储为公司就新战略及"三新"产业打造的新型储能技术创新及应用的专业化平台,主要从事储能系统的投资、系统集成的研发和应用。

阿拉善金元为国家电投的联系人,其成立于2022年3月,并主要从事发电、输电和供配电业务、提供风电及光伏发电的技术服务,以及新兴能源技术的研发。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