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博石高科IPO申请获受理 拟募集资金5.51亿元扩产新一代锰基正极材料

日期:2023-06-06    来源:集微网

国际储能网

2023
06/06
17: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博石高科 锰基正极材料项目 锂电池

6月2日,安徽博石高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博石高科)深交所创业板IPO获受理。此次IPO,公司拟募资5.51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新一代锰基正极材料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营运资金。

资料显示,博石高科是一家专注于锰基正极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锰酸锂,包括容量型锰酸锂、动力型锰酸锂、倍率型锰酸锂。公开数据显示,公司2021年、2022年国内锰酸锂出货量位居行业第一位。此外,为提升在锰基正极材料领域的市场竞争力,在巩固现有产品行业地位和竞争力的同时,公司在尖晶石镍锰酸锂、层状锰钠材料、磷酸锰铁锂、富锂锰基材料等领域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形成一定的技术储备。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