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招标 | 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18MW/6.672MWh钛酸锂电化学储能系统主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6    来源: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

国际储能网

2023
06/06
14: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电池 钛酸锂电化学储能系统 储能系统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18MW/6.672MWh钛酸锂电化学储能系统主设备采购,招标人为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陕西秦源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的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18MW/6.672MWh钛酸锂电化学储能系统主设备采购

2.2招标编号:0866-23C2SXQY0532

2.3项目规模: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18MW/6.672MWh钛酸锂调频储能项目拟实施地位于山西省运城市芮城县风陵渡经济开发区陕煤运电二期预留场地,芮城县位于山西最南部,南部紧邻黄河,与陕西省、河南省隔河相望,北邻永济市,北距运城市90公里。厂址位于芮城县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厂址北侧为西阳村,南靠田村,运风高速公路由厂址北侧通过。18MW/6.672MWh钛酸锂储能系统接到电厂6kV高压厂用电,进行调频辅助服务。

2.4招标范围 :全套储能系统所需设备的供货,包括储能系统电池簇、能量管理系统EMS、储能双向变流器(以下简称PCS)、储能本地控制单元、集装箱内的配套设施(含空调、通风管道、风扇、环境监测、配电、消防、安防、照明、材料等)、储能系统设备间电缆及通信线缆等设备及供货范围内设备元件的选择、出厂试验、供货、包装、发运、板车交货、指导安装、现场调试、配合交接试验、配合相关单位验收等。其中电池簇包含储能电池、电池插箱、电池管理系统(以下简称BMS)和电池架、高压箱、配套附件,储能电池采用全新钛酸锂电池。

2.4交货期:签订合同后45天,如项目延期,以甲方通知的项目进度为准。

2.5交货地点:山西省运城市风陵渡经济开发区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事业单位或其他组织。

3.2 投标人须提供2019年至2021年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附注(至少包含:资产负债、损益表、现金流量表、财务报表附注、并附审计机构营业执照、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注册会计师执业证书)。

3.4投标人应提供自2019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期(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钛酸锂储能系统设备供货合同业绩累计容量不小于3MWh,且其中至少1份1MWh及以上容量钛酸锂储能系统设备供货的合同业绩。(业绩以合同为准,必须提供合同首页、签字盖章页及能证明供货范围及签订时间等信息的页面,含每份合同至少一张结算增值税专用发票等)。

3.5投标人履约信誉良好近三年无重大质量和安全事故,无不良记录和法律纠纷(承诺书即可)。未被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需提供加盖公章的信用中国查询截图)。

3.6投标人不得列入陕煤集团“供应(合作)商黑名单”且在公布期内的规定(承诺书即可)。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2023年6月5日上午8:00时至2023年6月12日下午18:00时(北京时间,下同)。

4.2获取方式:在“秦源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qyzb.shccmg.com/)”上免费注册。注册完成后,投标人登录“秦源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将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姓名、手机号码以及第3条“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所有资料的扫描件,所有资料汇总成一个加盖单位公章的PDF文件上传报名。报名资料经审核后,投标人即可办理缴费下载招标文件。

4.3招标文件售价:800元/本,售后不退。购买招标文件发票可在平台开具后自行打印(仅提供电子增值税普通发票)。

4.4此次采购招标项目为全流程网上操作,需要登录“秦源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qyzb.shccmg.com/)”主页“常用文件”下载投标人操作手册及CA驱动及CA办理指南完成投标工作。

4.5有关注册、报名等有关交易平台的操作问题请咨询(注册审批:029-81613218;技术支持:18612078796;数字CA证书办理及咨询电话:4008206660转6,咨询时间:工作日及周末:8:00-20:00)。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6月27日上午9:00时整

5.2本次招标采取网上电子版提交的投标方式,以网上电子版为准。不接受纸质版和U盘投标文件。

5.2考虑投标人众多,为避免受网速影响,以及网站技术支持的时间,建议于投标截止时间前 24 小时完成网上电子版的提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陕西省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sntba.com/)及秦源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qyzb.shccmg.com/)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芮城县风陵渡经济开发区西侧

联系人:谭鹏飞

电话:15534883537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秦源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西安市自强西路38号东院办公楼107室

联系人:李先生

电 话:029-89362129

邮 箱:43961028@qq.com

监督电话:029-81613218

监督邮箱:tousujiandu@sxxaqyzb.com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