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沃太能源登顶2022年澳大利亚储能市占率榜单第一!

日期:2023-06-05    来源:沃太能源AlphaESS

国际储能网

2023
06/05
16: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沃太能源 储能市占率 储能电池市场

日前,澳大利亚专业从事太阳能市场数据和分析的独立调研公司SunWiz发布了《澳大利亚储能电池市场报告》,报告显示,2022年沃太能源澳大利亚储能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

根据SunWiz统计结果,2022年度,沃太能源在澳大利亚储能领域中占据了令人瞩目的市场份额,高达23%!这一数字彰显着沃太能源在可再生能源行业取得的惊人成绩,同时也传达着市场对其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的高度认可。

△SunWiz数据来源于自有调研渠道和政府项目数据等多种官方渠道

前瞻性战略布局,走好每一步

2020年5月,澳大利亚正式发布了“清洁复苏”计划,旨在通过增加可再生能源和储能领域的投资,推动澳大利亚从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经济萧条中复苏。澳清洁能源委员预测,“清洁复苏”计划有望使澳大利亚的可再生能源发电规模增长约3倍,清洁能源的发展势必会推动储能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经过多年发展,澳大利亚已成为沃太能源全球布局的重点市场之一。凭借着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实力,沃太能源在2021-2022年,连续两年荣获了欧洲权威研究机构EuPD Research颁发的澳大利亚"顶级光伏品牌-储能"大奖。这是该机构基于对终端用户和安装商的调查,评选出的最受欢迎和最值得信赖的储能品牌。

载誉前行,再启程

澳大利亚储能市占率第一、连续两年荣获澳大利亚"顶级光伏品牌-储能"大奖、多次闪耀亮相澳大利亚SEC国际舞台,澳洲作为公司最早开拓的海外市场,见证了沃太能源发展道路上的诸多重要里程碑,相信未来的影响力将更加深远。

载誉前行,砥砺攀登。未来,沃太能源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积极践行着"十年服务一亿人"的理念,为减少对传统能源的依赖,和实现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关于澳大利亚SunWiz

澳大利亚SunWiz是一家可再生能源咨询和市场调研公司,专注于太阳能和储能领域,并为相关行业提供数据分析、市场情报和战略咨询服务。其客户涵盖太阳能安装商、储能供应商、能源零售商、政府机构和金融机构等。公司通过收集和分析市场数据,帮助客户了解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市场的趋势、机会和挑战,以便用户做出更明智的商业决策。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