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极致服务 | 新建多个站点 20+致慧储能宝为“温州制造”开足马力!!!

日期:2023-06-02    来源:华致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3
06/02
15: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用户侧储能项目 新型储能项目 储能项目

在温州市发改委《关于加快推进企业用户侧储能项目建设的通知》“豪横”补贴0.8元/kWh的强烈刺激下,工业储能配置需求激增。致慧储能宝产品在温州已有20多套应用,华致能源为“温州市制造业千企节能改造行动” 持续出力!目前,所有站点在线率100%,系统效率达90%以上。

快速部署 稳定“靠谱”

某知名制鞋厂 800kW/1720kWh项目

某先进模具厂 600kW/1290kWh项目

温州当地多家知名制造企业紧抓能源转型机遇,借助华致能源工商业解决方案和致慧储能宝快速部署、安全经济、极简运维的特点,不仅实现降本增效、缓解“限电焦虑”,还有效解决了线路负荷大、变压器重载导致的电网稳定性和用电质量下降难题。

匠心服务 精准洞察

品质保障:“致慧储能宝”采用核心自研的工商业专用PCS、严选一线品牌电芯,率先通过T?V 工商业储能系统级认证,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无忧交付”和“放心使用”。

服务驱动:全流程精细化服务,深入分析企业能耗现状、用电习惯和需求变化,构建线上线下的持续跟踪和快速服务响应能力。

浙江工商业用户代表案例

在浙江区域,华致能源已累计服务近50家工商业用户,帮助终端用户构建自由、灵活、安全的“工商业专用储能系统”,助力企业降低能耗成本、提升企业形象和社会责任感,实现经济、环保、社会效益的多赢局面!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