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Gresham House公司和NextEra公司在美国加州推进部署大型电池储能项目

日期:2023-06-02    来源:中国储能网

国际储能网

2023
06/02
14: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池储能项目 电池储能系统 储能项目

英国储能投资商Gresham House公司和美国公用事业厂商NextEra Energy公司的清洁能源部门分别发布公告,将在加利福尼亚州推进电池储能项目的部署。

这两项公告是在美国国税局(IRS)明确了独立部署的储能系统采用国内产品可以获得额外10%投资税收抵免(ITC)要求之后不久发布的。

NextEra公司计划部署的Desert Sunlight电池储能系统效果图,而美国土地管理局已经批准了项目延期。

Gresham House 公司于5月18日宣布,计划通过发行新股筹集总计8000万英镑(合1亿美元)的资金,为计划在加州部署的两个太阳能+储能项目提供资金,这是该公司在英国市场以外部署的首批项目。

这两个电池储能系统将与一个装机容量160MW太阳能发电设施配套部署,持续时间为4小时,尽管该公司没有透露这个电池储能系统的规模。

这些储能系统是计划于2024年投产的390MW电池储能项目的一部分,包括计划在英国部署的230MW电池储能项目,这些项目将由现有资金资助。

Gresham House公司将这笔交易描述为与一家加州可再生能源开发商达成的广泛关系,包括对南加州两个电池储能项目(其装机容量分别为100MW和60MW)的初始购买权利。这些项目总共需要投资1.68亿美元。

Gresham House公司的这两个电池储能系统收入将平均分配合同收入,而通过固定价格签署的电力采购协议(PPA)获得的太阳能发电设施和电池储能系统主要通过能源交易获得收入。

这份为期20年的协议是通过资源充足性(RA)达成的,通过该框架,加州独立系统运营商(CAISO)确保有足够的容量来满足电力需求,而不需要进行集中容量拍卖,这要求储能系统的放电时间达到4小时。

Gresham House公司最近公布了其2022年全年业绩,由于新容量进入英国市场的延迟,其辅助服务收入好于预期。

NextEra公司获准在加州扩建300MW电池储能系统

美国土地管理局(BLM)批准了NextEra公司部署Sunlight Storage II电池储能系统项目的扩展请求,该项目是对现有Desert Sunlight储能系统的扩展(如下图所示)。

该项目由NextEra公司旗下的Solar Storage II公司开发。该公司将在去年夏天上线运营的现有230MW Desert Sunlight储能系统的基础上增加300MW装机容量。这两个电池储能项目都毗邻2011年上线运营的Desert Sunlight太阳能发电场。

美国土地管理局(BLM)的公告并没有说明Solar Storage II储能系统何时上线运营,但NextEra公司的一项开发计划(POD)表示,其部署时间将需要10个月。

NextEra公司计划部署的Solar Storage太阳能+储能项目地图

在更多相关的新闻中,加州社区选择聚合商(CCA) Peninsula Clean Energy公司与项目所有者Terra-Gen公司签订了一项为期15年的协议,Peninsula Clean Energy公司获得了45MW电池储能系统的承购权。该项目将于2024年投入运营。

加州社区选择聚合商(CCA)一直积极地从电池储能项目中获取电力,并且在与持续时间超过4小时的锂离子储能系统结合方面也走在美国前列。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