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贵州省黔东南州台江县与天能控股集团成功签订贵州天能循环材料产业园项目

日期:2023-06-02    来源:台江县投资促进局

国际储能网

2023
06/02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能控股集团 天能循环材料产业园 储能电池项目

6月1日,贵州省对接长三角产业协作推介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贵州省、上海市党政主要领导举行双方会晤,并与长三角知名企业家会见座谈,天能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天任应邀出席活动,并在会见座谈会上发言。黔东南州委书记、州长安九熊,副州长王建华,台江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德昭还在活动期间与张天任董事长亲切座谈,双方就产业发展、战略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沟通洽谈,并达成合作共识。在推介大会上,台江县与天能控股集团成功签订贵州天能循环材料产业园项目投资合作协议,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

据了解,天能创始于1986年,发源于美丽的太湖之滨——浙江湖州,37年坚守实业,围绕绿色出行、风光储能、工业备用等绿色低碳应用场景,提供绿色清洁能源产品和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以及资源的综合利用和循环再生,在浙江、江苏、安徽、河南、贵州、山东、江西七省建设十六大生产基地,销售网络遍及全球,拥有130多家国内外子公司。

2007年6月,天能以“中国动力电池第一股”在香港证交所主板上市;2021年1月,在上海证交所科创板挂牌上市,是行业内首家拥有A、H双上市品牌的公司。参与制定的国家、行业标准150余项。先后获得中国工业大奖、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全国质量标杆企业等荣誉,上榜国家绿色工厂、绿色设计产品、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等绿色制造名录40余项。综合实力位居中国企业500强第149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40位。

贵州天能循环材料产业园项目包括高性能动力及储能电池项目和再生资源循环材料综合利用项目。项目全面投产后,贵州循环材料产业园将成为百亿级园区。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