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抽水蓄能 » 正文

招标 | 装机120万千瓦 浙江瑞安市林溪抽水蓄能项目业主优选!

日期:2023-05-31    来源:瑞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国际储能网

2023
05/31
13: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抽水蓄能项目 抽水蓄能电站 电力系统

5月31日,浙江瑞安林溪抽水蓄能项目开启业主必选。据悉,该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位于瑞安市林川镇平和村,项目总投资约71亿元,装机规模120万千瓦。主要承担温州市、浙江省电网调峰、填谷、调频、调相、储能、紧急事故备用、新能源消纳急需的工程等。

要求投标企业具备大型抽水蓄能电站或电站项目建设管理经验,并有能力承担本抽水蓄能项目建设所需的所有费用;2022年度负债率低于80%,总资产在200亿元及以上。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详情如下:

瑞安市林溪抽水蓄能项目优选业主交易公告

比选公告

浙江林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中介代理机构”)受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委托,就瑞安市林溪抽水蓄能项目优选业主进行公开比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概况与比选要求

1.1项目名称:瑞安市林溪抽水蓄能项目优选业主

1.2项目地点:瑞安市林川镇平和村,上库中心位置东经120°29′16″,北纬27°55′49″

1.3实施时间:(1)应按瑞安市人民政府要求,最大限度争取该项目提前取得核准批复;(2)在取得项目核准后,在半年内开展主体项目施工。

1.4工程规模和标准:(1)利用林溪水库作为下水库,新建上水库和电站厂房等。上水库大坝采用混凝土面板堆石坝,挡水坝采用钢筋混凝土面板堆石坝,坝顶高程 600m,最大坝高 113m,调节库容664万m?。下水库正常蓄水位1325m?,调节库容1185万m?。电站装机120万千瓦。主要承担温州市、浙江省电网调峰、填谷、调频、调相、储能、紧急事故备用、新能源消纳急需的工程等。(2)投资规模:总投资约71亿元。(3)建设标准:设计、施工、验收、评估等方案严格遵守国家、地方、行业相关标准、规程规范、技术管理要求。

2.比选对象资格要求:

2.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一个集团只能有一个投资主体参与项目的比选。一个企业集团若以其下级公司参与申报的,该下级公司应取得企业集团公司的书面授权,以证明其申报身份的唯一性。对不同投资主体是否属于一个企业集团的认定,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对“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的规定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关于“上市公司控制权”的解释为依据。

2.2比选对象相关条件要求如下(以企业集团公司为准):

(1)具备大型抽水蓄能电站或电站项目建设管理经验,并有能力承担本抽水蓄能项目建设所需的所有费用;

(2)2022年度负债率低于80%,总资产在200亿元及以上。

2.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2.4比选对象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在“信用中国”网站(.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时间以申报文件递交截止日为准。

2.5比选对象一年内在浙江市行政区域未发生重大、特别重大生产安全责任事故,未发生2次以上较大生产安全责任事故并负主要责任,不存在重大隐患整改不力问题。

3.比选文件的获取方式、时间及地点等:

3.1比选文件获取时间:2023年6月1日至2023年6月7日上午8:30-11:00,下午14:30-17:00(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

3.2获取比选文件地点:浙江林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瑞安市万松东路南方大厦3层C301)。

3.3比选文件售价:0元。

4.比选对象获取比选文件时须提交的文件资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须装订成册):

4.1报名登记表;

4.2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4.3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4.4若为下属企业参加比选需持有企业集团公司出具的授权书原件;

4.5资产证明材料,提供企业集团公司2022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合法有效的财务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财务报表须至少包括现总资产、净资产)复印件加盖企业集团公司公章。

注:(1)线上领取要求:请比选对象将上述资料整理后,并扫描成电子版本,发送邮件至代理机构电子邮箱:307517863@qq.com。(2)线下领取要求:请比选对象将上述资料整理成册,送达至浙江林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处。

5.比选响应文件的递交时间及地址:

5.1比选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6月26日上午9:00时止(北京时间)。

5.2比选响应文件递交地址:瑞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瑞安滨江大道外滩满庭芳大楼三楼)(见当天大厅公示栏)。

6.比选开始时间及地点:

6.1比选开始时间:2023年6月26日上午9:00时正(北京时间)。

6.2比选地点:瑞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瑞安滨江大道外滩满庭芳大楼三楼)(见当天大厅公示栏)。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