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乐创能源亮相SNEC|储能AI安全算法成为全场亮点,央视点赞

日期:2023-05-30    来源:乐创能源LEGEND ENERGY

国际储能网

2023
05/30
15: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NEC 上海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乐创能源

5月24日至26日,SNEC第十六届(2023)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全球最专业的光伏展,共吸引来自全球95个国家和地区共计3100多家光伏以及储能产业上下游企业参展,集中展示光伏、储能产业链各个环节的最新成果与技术。

在这个高度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光伏以及储能盛会中,乐创能源作为新一代工商业智慧能源领军者,受邀携领先技术与创新产品隆重亮相展会现场。

01、创新聚焦,智慧能源备受关注

展会期间,全球光伏、储能产业的龙头企业、新势力、独角兽们都齐聚一堂。不论是上游的生产商,还是下游专业的采购商、经销商,产业链各个环节都在积极为碳达峰目标提供解决方案,为推动行业发展和实现更大社会价值贡献力量。乐创能源作为储能以及工商业智慧能源大赛道的知名新势力,科技创新型企业。一直致力于将技术的善意留给社会,复杂的技术问题留给自己,通过快速迭代的智慧能源体系,推动工商业用电能源结构优化,全力实现社会对于安全、高效的清洁能源的价值追求。

02、前沿技术呈现,答好行业必答题!

此次展会,乐创能源携核心技术方案与创新产品亮相N6-533展位,吸引大量业内同仁的关注与追问!并针对前沿技术与产品进行深度探讨。得益于极具设计感的展台搭建和精彩的技术产品讲解,乐创能源展位人气火爆。为了让更多的观众能够清晰直观的感受技术的魅力与带来的社会价值,展会现场乐创能源创新的通过智慧储能小课堂、微缩等比模型讲解、销售一对一咨询等多种咨询服务,乐创能源最新的智慧储能产品、技术赢得了超5万人的点赞!乐创能源通过软硬件产品互融,将安全、高经济效益、融入产品研发全生命周期!实现全链路互融的智慧体验智慧化服务,最终形成能源互联网的技术生态。圆满回答好了行业的必答题。

03、深耕技术,覆盖全场景解决方案,受到央视点赞!

本次展会再现乐创能源团队的专业服务与全场景解决方案能力。如通过“世界领先的AI算法与数据沉淀”,可帮助用户在能源利用方面构建安全、经济、高效的智慧能源体系,并通过“数字化能源管理工具和物联网技术及产品”,为企业、园区能源利用实现零碳转型、数字化转型、并为提升能源利用效益高效赋能。此外,结合“智慧能源产融生态体系”,可实现覆盖全场景的储能产品、投资、运营一站式解决方案,大大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与效率。

现场,央视溯源栏目特意到乐创能源展台探访,希望能够在乐创能源这里找到行业新势力们带来的前沿观点和引领性的趋势有哪些。

乐创能源董事长&CEO潘多昭接受央视溯源栏目采访时表示:「传统基建重建设轻运维,储能设施作为新基建,除硬件建设外,后期的运维亦越发重要。储能基础设施之外的云端管理平台、运维平台等大数据平台和运维服务体系的建设,成为发挥新基建价值的重要保障。」激发了央视溯源栏目主持人的不断追问,并高度点赞乐创能源的技术方向的努力!

04、智慧能源,推动工商业储能迈入2.0-3.0阶段

数字化/信息化赋能储能系统,PCS、BMS和EMS作为基础底座智能化程度不断提升!BMS/EMS向数据赋能、智能化、平台化、云化发展!PCS也更加强调自主智能、数据打通、协同运行。智能/智慧储能,提升产品数字化的智能化程度尤为重要!

乐创能源基于对于市场的前瞻性判断,在多个场合强调并认为,、未来的储能系统功能应归纳为“自我感知、自我响应、对电网更加友好”电池储能系统的效率、可靠性和安全性等主要性能指标对储能系统成功商业化部署至关重要!云、大数据、AI、边缘计算等技术全面赋能储能系统的安全、运维以及运行经济效益成为趋势。

作为新一代智慧能源领军者,乐创能源在本届展会中展现了前沿的技术实力与创新产品。未来,乐创能源将继续秉持可持续发展理念、聚焦工商业智慧能源领域,通过深耕智慧能源软硬件产品研发、投资、能源资产管理运营等多个方面,践行低碳环保事业、并通过创新驱动,为社会可持续发展赋能。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