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麦田能源完成超10亿元Pre-IPO轮融资

日期:2023-05-29    来源:储能资源

国际储能网

2023
05/29
15: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麦田能源 储能融资 储能电池 储能系统

近日,SNEC第十六届国际光伏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伴随着全球光伏市场的高速发展,光伏产品需求与日俱增,带动了储能及光伏逆变器行业飞速发展。

作为业内知名的全球户用储能及光伏并网逆变器品牌,麦田能源在近期正式完成了超10亿元Pre-IPO轮融资,万创投行担任本轮融资财务顾问。

本轮融资由朝希资本领投,朝希资本已在光伏行业持续深耕多年,在涵盖光-储-充的新能源应用领域和储能上游材料、设备等环节均有所布局,将为麦田能源带来更多的行业资源优势。本轮融资将为麦田能源在产品研发、产能提升、二期项目建设及日常运营等方面提供充足的资金支持,进一步加速在全球新能源市场上的业务布局,提升核心竞争力。

在与麦田能源合作的过程中,万创投行通过深入调研,发现麦田能源是行业内为数不多的能够提供储能逆变器、储能电池、电池管理系统以及监控APP整套系统解决方案的企业。研发和生产优势使麦田能源迅速成长为国内头部的户用储能及光伏并网逆变器供应商,并在海外多个国家设立子公司、办事处,迅速抢占全球主要储能市场。

麦田能源针对电力电子器件、处理器芯片、磁性器件材料技术、电路拓扑和控制理论技术等逆变器的核心技术点进行了深入研究和产业化导入,产品已获得T?V、必维、德凯、CPVT等国内外权威机构的认证。

在自身研产优势以及专业财务顾问万创投行的助力下,麦田能源得到了资本市场和产业链客户的高度认可,融资工作开展顺利,本轮融资不仅有利于麦田能源的发展,也为股东带来了丰富投资组合和优化产业链布局的战略利益。麦田能源丰富的产品认证也大幅提升了公司产品的市场知名度和信赖度,为公司产品快速进入全球市场奠定了坚实可靠的基础。

麦田能源简介

麦田能源作为新能源行业的独角兽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户用储能系统及光伏并网逆变器等领域,凭借着优秀的研发创新与市场开拓能力,麦田能源在全球市场范围内获得了广泛的客户信任与认可,营收及利润持续保持着较高的增长速度,仅用了三年多的时间,营收突破了20亿元,随着本轮融资的完成,麦田能源估值已超百亿。

在政策的加持下,中国光伏储能的发展趋势非常明显,未来将会成为重要的能源替代品。据国际能源署(IEA)数据,预计到2021—2025年全球平均新增装机将达到295GW,复合增速有望接近30%。这预示着我国光伏企业出海将从欧美市场为主扩展至更多地区。

未来,麦田能源将在自身核心竞争力及优质资本的双重加持下,持续深耕全球新能源市场,在促进行业发展的同时,推动清洁能源进入千家万户,为全球实现“双碳目标”贡献更多力量。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