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电网侧 » 正文

兰钧新能源与爱贝能科技签订磷酸铁锂电芯采购协议

日期:2023-05-29    来源:兰钧新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3
05/29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爱贝能科技 兰钧新能源 磷酸铁锂电芯

5月25日上午,兰钧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浙江爱贝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内容,爱贝能科技承诺在产品测试合格后,自2023年3月份起,拟向兰钧新能源采购280Ah及对应产品不低于500MWh的磷酸铁锂电芯,并保留追加订货的权利,兰钧新能源应确保对爱贝能科技的供货并向爱贝能科技提供电芯(280Ah电芯)应用于家庭储能、工商业储能、大型储能等领域。

据悉,爱贝能科技是一家聚焦新兴锂电储能新技术及零碳能源系统解决方案,集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生产及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公司。产品范围覆盖便携式储能、家庭储能、工商业储能、电网级储能及系统解决方案,为全球不同地域的客户提供专业化解决方案。

本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深化了双方合作战略内容,助力实现能源结构转型,加快了共同打造零碳未来的步伐。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