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用户侧 » 正文

向阳而生,逐光前行!晟高能源科技SNEC2023实力破圈

日期:2023-05-27    来源:晟高能源科技

国际储能网

2023
05/27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NEC 上海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晟高能源

SNEC第十六届(2023)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简称“SNEC”)于2023年5月24-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为期三天的展会已顺利落下帷幕,晟高能源科技携用户侧光储产品亮相本次展会,受到广泛关注,收获满满。

01

智能优化器

晟高能源科技智能优化器SUNGO-SOPT,解决光伏系统积雪、污垢、树荫、衰减差异、朝向不同导致的发电量下降等问题。内置安全技术可让每一块光伏组件之间的连接快速关断,保证屋顶直流电压安全。提供配套远程监控服务,能够远程故障诊断,全方位监控系统性能。

02

光伏组件

本次展会中,晟高能源科技带来了450W全黑光伏组件以及400W轻质组件。一块依靠挂钩就可吊起的轻质组件吸引了众多光伏人前来围观。轻质组件因其“轻薄可靠”的特点,大大扩展了应用场景,适用于荷载能力小的彩钢瓦、阳光房、玻璃幕墙等场景。

03

储能系统

近年来新能源配置储能已成为行业大势所趋,晟高能源科技也深刻的了解到新能源的广泛普及势必会加大储能系统的需求。本次展会,晟高能源科技首次推出了用户侧一体式户用储能系统以及一体式工商业储能系统,成功将光储产品解决方案形成闭环,为客户提供24小时清洁电力。

“智慧光储进万家”,晟高能源科技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清洁能源的道路上坚定向前。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