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正文

SNEC2023圆满收官,欣旺达能源科技与您共创绿色未来

日期:2023-05-27    来源:欣旺达能源科技

国际储能网

2023
05/27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NEC 上海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欣旺达

5月26日,2023年上海SNEC展顺利落下帷幕,本次展会行业荟萃,尽显光储盛况。欣旺达能源科技以“数智储能,绿色未来”为主题,全方位展示了五大储能解决方案及全系列产品,吸引了众多媒体及参展观众的关注。

精彩纷呈,收获满满

三天时间里,欣旺达能源科技可谓是精彩纷呈,收获满满。不仅在产品、技术方面受到行业同仁的一致认可,在品牌影响力上更是凭借展会期间的精彩表现脱颖而出。

通过电力储能、工商业储能、户用储能、网络能源、智慧能源五大展区,充分展示了欣旺达能源科技在储能领域的深度布局。科技感的展位、重磅的产品、静心的交流、惊喜的好礼等等,外聚人气,内静会友,给大家打造了一个不一样的展会体验。

载誉而归,斩获行业殊荣

始终聚焦用户痛点,持续创新迭代升级产品服务、场景方案,让智慧引领行业发展,为零碳未来发力。在同期举办的十大亮点评选活动中,欣旺达能源科技凭借创新型网络能源解决方案荣获“储能应用卓越奖”,为本届展会画上了圆满句号。

随着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如雨后春笋般蓬勃生长、加速普及,未来的人类社会将演变成为一个万物感知、万物互联、万物智能的社会,承载这些关键技术的ICT基础设施将成为智能世界的基石。

欣旺达能源科技立足产业发展需求,加强技术创新引领,为数字化时代提供完全满足ICT行业应用场景的网络能源解决方案及安全高效的储能系统全系列产品,将数字技术与能源技术相融合,实现能源网络的可视、可管、可控、可优。

奖项不仅是对品牌实力的认证,也体现了国家对能源产业发展的高度重视。欣旺达能源科技将携着荣誉,专注提升技术实力,在创新之路上每一步都走得踏实稳健,做绿色能源的先行者。

持续深耕,共创绿色未来

这是一场创新与美感碰撞,智能与科技结合的光储盛宴。展会三天的火热、执着与努力,让我们看到了储能行业的无限潜能。欣旺达能源科技承载使命,不忘初心,持续深耕储能行业,围绕其全球化应用,始终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潜心技术,为能源变革、零碳未来贡献更节能、高效、可靠、智能的解决方案。

SNEC2023圆满落幕,感恩一路支持与信赖,共同让热爱满杯。未来,我们初心依旧,与您共续精彩!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