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正文

数智储能,绿色未来丨欣旺达能源科技携五大解决方案亮相SNEC 2023

日期:2023-05-27    来源:欣旺达能源科技

国际储能网

2023
05/27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NEC 上海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欣旺达

5月24日,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光储盛会SNE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在这场汇聚千余家国内外一线光储品牌的展示平台上,欣旺达能源科技以“数智储能,绿色未来”为主题,携电力储能、工商业储能、家庭储能、网络能源、智慧能源五大解决方案精彩亮相,为全球消费者及各界人士全方位展示核心科技以及持续创新的技术成果。

汇聚顶流智慧,洞悉行业前沿。本次展会来自全球95个国家和地区,超3100家企业带来了最前沿的技术与产品,专家、学者、企业家大咖齐聚,从专业研究领域出发,以全球格局、多元视角,共同探讨产业发展机遇与发展趋势。

全系列解决方案,勾勒智慧生活场景

展会现场,在 “八方来客、万商云集”的热闹景象中,欣旺达能源科技展位人流如潮,前来参观、洽谈的新老客户络绎不绝。


展会现场

欣旺达能源科技积极投身到储能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当中,在20余个细分场景下打造全场景解决方案。本次展会通过电力储能、工商业储能、家庭储能、网络能源及智慧能源等展区,充分展示了欣旺达能源科技智慧能源生态布局。

电力储能解决方案

安全可靠,智领大储新时代。欣旺达能源科技电力储能解决方案应用规模在兆瓦级以上,多采用集装箱集成,便于部署、运输和运维。单个系统装机量从170kWh到6MWh,可满足不同规模场景。具备控制准确、响应快速等优点,可为电网提供电力辅助服务、输配电服务,提高电网灵活调节能力,促进新能源消纳,可广泛应用于发、输、配各个环节。

工商业储能解决方案

家庭储能解决方案

欣旺达能源科技不断升级产品,为用户带来系统友好、智能运维、高效发电、安全可靠、低度电成本的家庭储能解决方案,全生命周期守护家庭绿电安全。

在家庭储能解决方案中,新一代SunESS家用堆叠储能产品成为展会亮点。该产品采用模块化设计,具备灵活扩展性,支持整个系统自动并离网切换,适应不同场景需求;独立的智能管理系统,可实现电池模块智能监测和独立的充放电管理,让家庭供电不再受城市供电压力影响,有效提升家庭绿电比例。

网络能源解决方案

欣旺达能源科技网络能源储能解决方案具备高密度高效率、高安全性、运维简单等优点,以模块化、可并机、可独立维护等特点去降低能耗,提高网络能源应用的可用性与经济性,以高循环寿命的锂电池储能为通信基站电源、数据中心、储能、离网等系统提供稳定、可靠的电力输出,持续助力“绿色基站”“智慧机房”的建设。

智慧能源解决方案

欣旺达能源科技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围绕“源、网、荷、储、云”,通过分布式能源发电、储能、冷热电联供、智慧能源管理与智能电网等技术,构建具有多能互补的园区综合能源服务系统,满足园区用户绿电用能需求、缓解高峰用电紧张、实时监控用能情况、降低综合用能成本,按照低碳、近零碳和净零碳三个阶段动态演进,实现了零碳园区、零碳工厂、零碳建筑以及零碳出行的目标。

重磅活动拉满,精彩持续加码

本次展会,欣旺达能源科技用极致之心,全新打造科技感、未来感的展示空间,从整体风格、色彩搭配、产品布局,再到视听体验,充分彰显展台主题。

展会期间,团队现场详细耐心的全线产品讲解,吸引观众纷纷驻足观看。此外,欣旺达能源科技精心准备了各种抽奖、互动小游戏,现场惊喜不断,好礼不停。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