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电网侧 » 正文

中国能建新签澳洲Templers储能离岸EPC项目

日期:2023-05-26    来源:见道网

国际储能网

2023
05/26
17: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离岸EPC项目 中国能建 阳光电源

中国新能源技术全球领先,其中储能领域海外市场合作订单数量不断增加。2023年5月24日,中国能建山西电建与阳光电源澳洲公司组成联营体在上海正式签约澳大利亚南澳洲Templers储能离岸EPC项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先文见证签约并致辞,副总经理韩俊青代表山西电建签署项目合约。

签约仪式

王先文在致辞中表示,山西电建是具备大型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工程承包与运营管理能力的国资央企,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与市场优势。澳大利亚南澳洲泰普勒斯储能离岸EPC项目的成功签约是各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重要体现。山西电建将加强资源配置,发挥自身优势,为项目高效履约提供强力支持,持续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一步推动澳大利亚绿色低碳发展。

项目概况

澳大利亚南澳洲Templers储能离岸EPC项目是山西电建在澳大利亚市场首个项目,位于澳大利亚南澳州阿德莱德,总容量为111兆瓦/285.2兆瓦时。项目建成后,可全天候稳定输送清洁电力,进一步提升清洁能源电力配置灵活性,优化当地电网安全,对改善当地大气环境、减少碳排放、促进当地绿色经济可持续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