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SNEC直击!阿诗特能源与四家知名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3-05-26    来源:阿诗特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3
05/26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NEC 上海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阿诗特能源

畅爽初夏,热力来袭。5月24日至26日,SNEC 第十六届(2023)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以下简称“SNE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阿诗特能源展位:N3-650)

展会期间,江苏阿诗特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阿诗特能源”)分别与德国莱茵TÜV集团(以下简称:TÜV莱茵)、南京菲尼克斯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菲尼克斯电气”)、Ampace厦门新能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Ampace新能安”)和厦门科华数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华数能”)进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阿诗特能源一贯追求强强联合、协作共赢的合作发展策略,力求打通产业联动脉络,布局长久发展,希望能与战略合作伙伴深入协同发展,成就彼此业务新增长和发展新推动。


25日上午,阿诗特能源CEO石发成、RCT Power子公司VP Thomas Himmel等领导,德国莱茵TÜV全球电力电子产品服务副总裁兼大中华区太阳能与商业产品服务总经理李卫春、TÜV莱茵太阳能与商业产品服务区域销售负责人沈志浩等双方代表共同出席了在N3-650展台上举办的阿诗特能源 & TÜV莱茵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根据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户用储能系统、工商业储能系统、储能电池全球化领域,以及储能全线业务技术创新、最新标准交流、专业人才培养和全球市场应用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推进阿诗特能源全线储能系统产品更加安全、可靠。

阿诗特能源作为在储能系统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的科技创新公司,业务范围全面涵盖户用储能系统、工商业储能系统和电网储能系统。近些年,阿诗特能源不断加速产品的升级迭代,积极扩张全球化业务网络,并始终坚持将“安全、品质”作为品牌灵魂注入到产品全生命周期,因此,公司在全球产品认证、检测等方面要求极其严苛。而TÜV莱茵作为全球光储产品检测和认证的领导者,拥有最强的测试能力和最大的测试容量,其“世界级领先水平”、“严谨高质量”的专业服务与阿诗特能源发展取向高度契合。“共同推动能源产业绿色清洁发展、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的信念促就了本次战略合作。

相信未来借助TÜV莱茵的技术专家支持和资质规范标准,阿诗特能源能够在户用储能系统、工商业储能系统全球化领域里,研发出更多符合国际标准的高品质产品,进一步推动储能系统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也祝愿双方能在本次战略合作中有效促进彼此发展、巩固彼此在国际市场中的领先地位。


同样是25日上午在N3-650展台,阿诗特能源CEO石发成、国际业务副总张磊、电网储能系统研发总监杨冬等领导,菲尼克斯电气ICE Segment销售总监阮春和、菲尼克斯电气ICE Segment苏南大区经理陈明峰、菲尼克斯电气ICE Segment苏南大区新行业开发经理吕天聪等双方代表还共同参与了阿诗特能源&菲尼克斯电气关于工商业储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菲尼克斯电气是全球公认的电气连接、电子接口、防雷技术和工业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的领袖企业,拥有近百年公司历史,始终将创新精神付诸实践,紧跟市场需求变化,服务客户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自2020年起,阿诗特能源和菲尼克斯电气就已经建立了深厚且稳固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都视彼此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

近年来,双方共同助力阿诗特能源在户用储能系统、电网储能系统领域,实现了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创新发展。随着阿诗特能源持续发力技术革新、高频高质迭代新品,未来双方将会在工商业储能系统的新领域继续合作,再次深度提升储能全业务发展新战略。

本次SNEC上本次的再度携手,将进一步整合双方在专业知识和创新技术上的资源优势,不断推动彼此在综合能源服务上融合联动,帮助阿诗特能源为全球客户带来更加安全、高效的定制化储能系统解决方案,为储能行业的高质量创新发展带来积极促进。

展会期间,阿诗特能源还分别前往Ampace新能安展台(N9-360)、科华数能展台(N5-215)同两家企业签署了互惠共赢的战略合作协议。力求发挥各自在行业领域的优势,共同提升可持续发展和创新能力,构建强大的核心竞争力,并且努力提高各方社会效益。

未来,阿诗特能源还将推出更多优质的储能系统产品和更高效便捷的解决方案,期待与全球合作伙伴一起共建清洁美丽世界,服务低碳环保生活,让绿色能源更可靠,让未来生活更美好。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