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总投资约130亿元 鹏辉能源再度加码储能电池

日期:2023-05-23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3
05/23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鹏辉能源 储能业务 储能电池

5月22日晚间,鹏辉能源公告,公司拟在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投资建设储能1号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30亿元。

具体来看,本项目建设年产36GWh储能电池,项目分三期建设,其中本项目一期建设年产12GWh储能电池项目;本项目二期建设年产12GWh储能电池项目,三期建设年产12GWh储能电池项目。鹏辉能源披露,公司将在青岛市注册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项目公司作为投资主体。项目一期计划于2023年9月底前开工建设,于2024年12月底前建成投产。

本次投资项目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或自筹资金。鹏辉能源表示,公司预计将通过股债结合的方式筹集项目建设资金,包括但不限于银行融资、发行可转债、发行优先股、配股、 非公开发行股份等方式,具体融资方向、融资计划尚未确定,暂未签署相关融资协议。

原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