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宏信锂业年产2.1万吨电池级碳酸锂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日期:2023-05-23    来源:宏信锂业

国际储能网

2023
05/23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宏信锂业 碳酸锂项目 电池级碳酸锂

2023年4月20日上午,宏信锂业在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了生产基地开工奠基仪式。经开区马鞍山组团指挥部指挥长陈文峰 、经开区汽车产业投促局局长许丹、国网上饶市广信区供电公司经理朱斌、蜂巢能源(上饶)基地总经理董博、宏信锂业董事长邵世银及中建六局负责人等出席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里程碑时刻。

董事长邵世银首先做开场致辞,对前来参加仪式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项目开工奠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宏信锂业2.1万吨电池级碳酸锂项目,不仅将成为公司事业版图中新的亮点,也将为公司的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力。

良辰吉时,在此起彼伏的礼炮声中,项目正式开工,标志着正式进入实质性工程建设阶段!

项目介绍

据悉,宏信项目总投资28亿元,总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作为蜂巢能源重点招商企业,此次入驻上饶旨在构建华东新能源战略材料核心基地,用于生产电池级碳酸锂及衍生品,基地规划年产2.1万吨电池级碳酸锂,预计2023年9月底投产。

长期以来,宏信锂业始终致力于新能源材料研发和生产,以满足当前市场的极大需求,进而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和发展后劲,当前锂电产业链正加速重构,企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未来,公司将立足华东,辐射华南、华中区域,以科技创新带动产业升级,为上饶发展集聚新动能。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