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法恩莱特安徽基地电解液项目试生产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日期:2023-05-22    来源:法恩莱特

国际储能网

2023
05/22
13: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离子电池电解液项目 法恩莱特 电解液项目

5月21日,法恩莱特安徽基地年产15万吨锂离子电池电解液项目一期试生产方案专家评审会在公司顺利召开。安环专家、安监环保主管部门、法恩莱特安徽基地总经理陈培及各事业部人员、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安装单位、施工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此次试生产评审会议。

评审会上,安徽基地总经理陈培对项目基本情况、试生产方案、试生产期间重点工作安排等情况向专家组进行了详细报告。安全生产协会4名专家组成评审组,评审专家在听取汇报、充分研阅资料、现场实地检查和质询的基础上,对“试生产方案”的整体效果给予较高评价,试生产方案通过专家评审,评审专家就试生产前的完善情况,提出了专业的意见和建议。

专家组一致认为,法恩莱特安徽基地电解液项目(一期)基础工作准备扎实,主体工程、公用辅助工程已全部建设完毕,均按设计建设完成,其能力可满足本项目生产需要。试生产方案充分考虑了试车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意外情况,并给出了合适的解决方案,能够有效指导试生产工作,一致认为试生产方案顺利通过评审。

法恩莱特以“用超级电解液技术,成就超级锂电池客户”为使命,连续9年深耕锂电池材料领域,现拥有湖南长沙、河南焦作、安徽安庆、广西柳州等多个生产基地。产品布局锂离子电池电解液、钠离子电池电解液、固态电解质及核心添加剂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储能系统、消费电子等领域,为全球绿色能源应用、能源存储提供解决方案,助推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一期试生产方案顺利通过专家评审,标志着法恩莱特安徽基地电解液项目正式进入试投产阶段。接下来,法恩莱特安徽基地将切实利用好厂区产能,加快进度,尽快投产,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