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正文

通用汽车计划在美国再建两家电池工厂

日期:2021-08-06    来源:cnBeta

国际储能网

2021
08/06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用汽车 电池工厂 电池项目

据外媒CNET报道,当地时间周三,通用汽车在其第二季度财报中披露了在美国增加两家电池生产工厂的计划。这使得该汽车制造商在美国国内的计划厂址总数达到四个。第一家工厂正在俄亥俄州Lordstown附近建设,第二家工厂将位于田纳西州的Spring Hill附近。

该汽车制造商没有提供新增的两个工厂将在哪里落地的细节,但该汽车制造商承诺新工厂将创造“数千个”就业机会。

通用汽车将需要这些工厂,它计划通过与韩国LG化学的合资企业Ultium Cells运营这些工厂,因为它将继续在其产品组合中增加更多的电动汽车。到2025年,这家汽车制造商将在北美和中国推出30款新的电动汽车。据悉,其中一些将是中国市场单单有的,并为司机量身定制。

目前没有关于通用汽车计划为新增两个电池工厂投资的具体金额信息,但该公司最近的投资达到23亿美元。不过,这家汽车制造商有高达350亿美元的资金专门用于投资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这一消息是在通用汽车、其他汽车制造商和联合汽车工人工会宣布加入白宫的承诺后公布的。这些汽车制造商承诺,到2030年,在美国销售的50%的汽车将是电动汽车。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