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APEX 采用 POWIN 电池技术推进 400MWh储能项目

日期:2023-05-15    来源:CLEANdata译

国际储能网

2023
05/15
15: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项目 电池储能系统 储能技术

Powin 和 Apex 的 Angelo Storage 和 Great Kiskadee 项目将分别位于汤姆格林县和伊达尔戈县。

ANGELO STORAGE 和 GREAT KISKADEE STORAGE 将支持德克萨斯州能源可靠性委员会 (ERCOT) 市场的电网可靠性。

俄勒冈州波特兰和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 – 2023 年 5 月 9 日 – 今天,Apex Clean Energy 和全球储能平台提供商 Powin LLC (Powin) 宣布了德克萨斯州的两个新电池储能项目。Apex 开发并将建设、拥有和运营这些项目;Powin 提供其 Centipede? 平台和 StackOS? 电池管理系统。

Angelo Storage 与 195 MW Angelo Solar Project 和 Great Kiskadee Storage 位于同一地点,将各自向德克萨斯电网提供 100MW/200MWh 的容量,电池持续时间为 2 小时。电池系统将使用 Powin 的 StackOS 平台为 ERCOT 市场提供能源套利和辅助电网服务,这对于维持电网可靠性至关重要。储能系统将在需求低时吸收多余的太阳能或风力发电,并在能源使用量高时放电,确保充足的电力供应,同时让电网更高效、更灵活地运行。

Powin 首席执行官杰夫布朗说:“随着德克萨斯州在夏季和冬季经历更多的极端天气条件,对更清洁、更可靠的能源的需求越来越大。” “通过深入到电池单元级别的可见性和控制,我们的平台可以实时响应不断变化的电网状况。随着这些新储能项目的部署,该地区的 ERCOT 客户将获得由 Powin 技术支持的气候适应型电网。”

“德克萨斯州在运营风能和太阳能方面已经领先全国;添加电池储能将支持 ERCOT 的电网可靠性,鼓励孤星州的更多可再生能源开发,”Apex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古德温说。“电池存储是我们国家能源转型的重要组成部分,Apex 正在相应地进行投资,我们的开发组合中有 11.6 GW 的公用事业规模储能——只有与 Powin 这样经验丰富的合作伙伴一起才能实现千兆瓦的清洁能源潜力。”

这些项目将共同产生超过 2440 万美元的税收,并在施工期间创造约 100 个工作岗位。Angelo 和 Great Kiskadee 储能项目预计将于 2023 年底和 2024 年开始商业运营。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