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易事特集团入选广东东莞首批储能产业链“链主”企业公示名单

日期:2023-05-12    来源:易事特

国际储能网

2023
05/12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产业链 易事特 储能变流器

近日,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会同市发展改革局等部门开展了首批重点产业链“链主”企业遴选工作,并公示了首批11家“链主”企业名单。易事特集团凭借在储能领域的先进技术和综合实力入选,并将积极助力增强东莞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健全和壮大产业体系。

东莞首批11家“链主”企业名单公示

关于“链主”企业

根据《东莞市重点产业链“链主”企业遴选管理办法》,计划通过遴选一批具有生态主导力的“链主”企业,建立“链长”通过“链主”企业抓产业链进而推动产业集群发展的“企链群”传导机制,充分发挥“链主”企业在稳定产业链、优化供应链、推动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集群培育等方面的引领带动作用,切实提升东莞重点产业链供应链韧性,为培育发展战略性产业集群、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提供坚实支撑。

此次首批“链主”的遴选围绕东莞市“4+5”战略性产业集群为基础,来自重点产业链,企业具有庞大的规模实力、强势的领军地位、较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以及持续经营能力和产业带动能力。获得“链主”企业称号的企业将被纳入“链主”企业库管理,予以重点扶持发展,在产业促进、产业空间、工业投资、技术改造、技术创新、金融服务、土地和人才保障、承担国家、省重大专项等领域得到政策重点支持。

“新能源+储能”,最终梦想

易事特集团作为数字能源产品及解决方案优秀上市公司,始终紧跟时代发展趋势,积极响应战略国策,掌握了70多项核心技术、800余项专利,智慧电源、数据中心和以锂/钠离子新型应用储能为代表的新能源三大主营业务均处于高速发展赛道,连续多年入选全球新能源500强、中国能源企业(集团)500强榜单等,在多重挑战中实现了逆势增长。

集团创立30余年来一直保持对新技术的关注和追求,以引领储能行业技术发展为使命,围绕“新能源+储能”深度融合,不断加大研发创新投入,在储能关键核心PCS、EMS、PACK等技术研发制造与系统集成业务方面实现突破。现已拥有1500V InteI Li智能组串式全场景储能系统、1000V分散式储能系统、EAST-meta“元”储能系统、100KWh/200KWh一体化储充系统、EAHI-3000~6000-SL系列户用储能逆变器、1500V 1.67MW模块化储能变流器等产品及解决方案,并与佛山久安储能科技合作推出了行业首创的流动浸没液冷箱式储能系统。

易事特新型储能部分产品

如今,集团在发电侧可提供光伏电站、风电场增储和火储联合调频系统解决方案,在电网侧可提供变电站、台区等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在用户侧可为工商业、园区、充电场站、缺电少电等场景提供光储充一体化、移动式储充等系统解决方案等,持续加速发展,荣登储能上市公司总市值TOP100榜单,获评中国储能行业年度优秀储能变流器品牌、中国储能行业优质PCS品牌商等荣誉称号。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