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国轩高科将成为大众汽车海外市场定点供应商

日期:2023-05-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陈康亮

国际储能网

2023
05/11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轩高科 动力锂电池产品 动力电池领域

中国上市公司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国轩高科”)10日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近日收到Volkswagenwerk AG(下称“大众汽车”)的采购定点函,公司将成为大众汽车海外市场定点供应商,供应大众汽车磷酸铁锂“Unified Cell(标准电芯)”动力锂电池产品

国轩高科方面表示,这是公司继取得大众汽车中国市场三元和磷酸铁锂电芯的正式量产定点之后,取得的又一重大市场突破。

公告显示,该款电芯采用与中国市场相同的设计样式和规格,面向大众汽车全系列新能源汽车。相关产品的销售价格将以市场公允价值进行定价,产品的主要销售和应用对象为海外市场。

国轩高科方面表示,本次合作是公司引入战略投资者产业化合作的重大进展,是对公司相关产品性能和供货资格的认可,标志着公司在开拓全球知名汽车品牌客户方面进入了重要的里程碑阶段,有利于增强公司在新能源动力电池领域的综合竞争力。

公告称,本次合作双方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国轩高科正与大众汽车推进后续相关工作。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