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2022年GreshamHouse基金公司储能业务收入获得强劲增长

日期:2023-05-06    来源:中国储能网  作者:刘伯洵

国际储能网

2023
05/06
11: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池储能市场 电池储能系统 储能项目

虽然英国电池储能市场增长缓慢,但却帮助GreshamHouse储能基金公司提升了其投资组合的业绩表现,导致该公司2022年储能业务收益强劲增长。

Glassenbury是早期加入GreshamHouse公司投资组合的电池储能项目之一

在截至2022年12月31日的财务业绩中,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投资商GreshamHouse储能基金公司披露,其基础投资组合的息税折旧及摊销前收益(EBITDA)增长23.2%,达到4880万英镑(6067万美元)。

该公司表示,其强劲的业绩表现是由于提供关键频率响应服务的电池储能系统供不应求,这使得其服务价格居高不下。

该公司的净资产值(NAV)也增加至每股155.51便士(1.93美元),与2021年12月31日的每股116.86便士相比增长了33.1%。

根据GreshamHouse储能基金公司发布的财务报告,其投资组合中储能部署面临的最大挑战是较长的交货周期和与储能项目并网相关的复杂性。

该公司指出,尽管2022年收入有所增加,但还没有像预测的那样经历潜在的成本下降,例如与保险相关的成本下降。

GreshamHouse储能基金公司董事长John Leggate CBE表示,“我们在2022年进一步巩固了强劲的业绩记录,并在收益、运营能力和每股资产净值方面实现了显著增长,同时在储能项目投入运营时保持了全额股息。GreshamHouse储能基金公司业务在2022年的强劲发展,使我们现在处于非常有利的位置,可以利用我们在英国和国际市场部署更多电池储能系统机会。”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